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


朋友斯坦利一早打电话问我去不去尼亚加拉。我想也没想就说不去,不过就是那个大瀑布么,老去多没劲。后来阮约翰也打电话游说,他说三天的长周末在家里呆着不是更没劲。不想扫兴,我只好答应,心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好。

长周末的第二天,皇后高速上的车子仍然无比巨多。刚开始的时候,我还能讲讲笑话,逗逗他们俩个开心。可是车子实在开得很慢,说得都累了,就开始打起了瞌睡。

一觉醒来却发现车子拐上了乡间小路,原来到了葡萄酿酒农庄。

车子停下来,睁着睡意朦胧的双眼,我在葡萄架上猛找葡萄。斯坦利说你往上看什么,葡萄都在靠近地面那。我一看可不是咋地,一串串珍珠般的葡萄随风摇曳,摸上去沉甸甸地。

不远处便是玛瑙般晶莹令人馋涎的紫葡萄。

小农庄的酿酒房,漂亮得如同风景胜地,俺们赶着去尼亚加拉,所以来不及品尝美酒。

又走了一段路,突然发现路边闪过一片桃园,马上停下来拍照。水蜜桃看着真诱人。估计主人都来不及摘,落得满地都是。

这桃子看着多好吃啊,请相信,俺们绝对没有偷桃子吃。

大概下午3点钟左右,我们终于来到尼亚加拉繁华似锦的小镇。

多彩的万花筒,看得人心都醉了。

斯坦利让我站在窗台一盆挂花下面,真是别出心裁阿 成我的花冠了,哈哈

小街中央,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。

简直就是花的海洋,完了,完全醉了

傍晚时分,终于赶到尼亚加拉大瀑布。才知道夜晚的尼亚加拉挺热闹,仿若一个迷你的拉斯维加斯。

霓虹射灯下的尼亚加拉大瀑布,宏大而神秘

夏末午夜,天空升起了眩目的焰火

 

赌场的中央一头大大的麋鹿和无数的毛绒玩具

现场手工作坊里的棒棒糖 看得人眼花缭乱

再见 永远的尼亚加拉 再次见到你美丽依旧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