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


曾经一起暴走的朋友们大都失去联系。 有的回国了,有的找到了朋友或者结了婚缠于家务,还有些人突然间就消失了,杳无音信。

想想人生也许原本如此。生命的驿站里,碰到谈得来的人,变成了朋友。染指流年,风沙淘尽,最后剩下能有几个。窗外树叶渐渐金黄,天也凉了,人不小心就独自发呆,是彷徨,寂寥,还是思乡得绝望?

突然间觉得自己该为客居异国同样苦闷的人儿做些什么。花落无声,却分明听见秋的脚步近了。撑一叶扁舟,和我最爱的朋友们惊搅诗意的秋韵。

桨声知秋

   

  

 

往那边看,秋姑娘的脚步近了

 

 

 

不施粉黛,四川姑娘皮肤咋那么好腻

 

 

 

轻舟已过万重山

 

 

 

幸福时光

 

 

赶紧靠岸 内急 哈哈

 

 

 

惊起一羽灰鹤

 

 

于冬天飞往南疆前,大雁依旧深爱着这北国山水.

 

 

秋天的故事

 

 

 

我和儿子的故事

 

 

惊艳

 

 

小哥的胳膊壮如牛

 

 

青春无敌 – 你眼中闪动着爱的火花

 

 

我和侄女的故事

 

 

袁世凯二世

 

 

CICI果冻 牙齿真白

 

 

看我怎么收拾你

 

 

秋色连波

 

 

Jason,机场一别,想念多伦多的朋友们? 呵呵

 

 

 

Comments on: "桨声知秋 – Indian River Canoeing ( Sep 25th 2010)" (1)

  1. 不是我们失去了联系,而是你也不联系我们呀!看到你仍有多彩的行走和漂流,而我的生活只是单纯的忙碌,不免心生遗憾和嫉妒。你应该明白,寂寥和彷徨都是暂时的,生活的乐趣有时就是简单地取决于你转念间的不同心态。有空的时候想起我来,就发个邮件吧。希望岁月的浪花冲刷之后,我会是那残留中的一粒沙。保重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