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


客户送了包厢票看冰球, 公司里人似乎没啥热情。

最后老板比尔硬拉上帅哥小比尔和我去看。而我对冰球一窍不通,实在不想去,但是又不好意思让老板下不来台,想到包厢里还有免费晚餐,就只好成行了。

到了体育馆, 发现和上次看篮球时是同一个包房。后来又看到墙上挂着匾,每个国家的铁老大就是有钱,这间房不论哪场比赛都是一直留给加拿大铁路(CN Rail)公司的。

除了免费晚餐,还随便点啤酒,薯片,格式冰淇淋,双手忙得几乎没空拍照片。

本场比赛是加拿大国家冰球队也叫枫叶队(Maple Leafs)对阵美国那什维尔猎捕者队(Preditors)。 比赛还不到15分钟,看见穿白色队服一方猛灌3球,就拼命鼓掌加油。老比尔皱着眉,假装生气说我是叛徒,为啥给敌队加油。好么,我才意识到进球的原来是美国队,哈哈

 

一老一少比尔开始坐不住了,狂骂加拿大冰球队为啥老在哪里组织传球,2人张牙舞爪咒骂,干啥吃的,要射门 射门阿!

现场比赛才明白原来冰球规则太简单了:场地四周是隔离玻璃,冰球从来都不出界,裁判很少吹哨。那些大帅哥们滑冰功夫简直出神入化。奔跑速度快到看不清,比赛的小球被双方打来打去,忽东忽西,一个不小心,就有人从远处劲射破门拉。 到了比赛第二节,加拿大队仿佛从梦里惊醒,听到了人们的呼声,利用对方阻挡犯规,3次Power Play(相当于足球的罚球),一鼓作气扳平3:3。此后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加拿大队以5:4赢了本场比赛,终止了加拿大队本赛季之前五连败的噩梦。

想想觉得很好玩,在加拿大我只观看过2场球赛,上次加拿大篮球队对阵芝加哥公牛队,和这次冰球比赛,加拿大队都破天荒赢了比赛。老少比尔说,但凡以后有比赛,只要有俺Tony Sun列席准赢。 老板比尔答应以后说多弄些篮球票给我,心里这个得意阿 呵呵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