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


Cobourg小镇离多伦多市只有大概不到100公里,沿着401高速一直向东不用一个小时就到了。小镇每年八月初在维多利亚公园细细的白沙滩上举行沙堡节(Sandcastle Festival)。

好友Jason昨天一大早八点打电话过来,又叫上Archie,三个人说走就走。Archie开车仍然是那么认真,不苟言笑,我只好大声地和Jason说话。虽然是八月的长周末,104HWY车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,因此Archie把车子开得飞快,快到Cobourg的时候,猛然发现前边有辆警车在抄一部本来跟在我们后面的车子,三个人直呼幸运。

Cobourg的湖边的水里长了密密的水草,一尾大大的鲈鱼看到我们走过来,害羞似地逃向水草丛旁,伸着头向外张望。

而后胆子开始大起来,大摇大摆地游出来,在日光下悠闲吐着汽泡儿。

野鸭子也来凑热闹,但是它们知道自己奈何不得那足有一尺长的鲈鱼,就知趣地躲开鱼儿;它们漫不经心地拨弄着红红的脚掌,霎时间水波荡漾,象倏然奏起的夏日琴声,瞬间撩拨着你的心弦。

独木舟的船舷压着萋萋然探出湖面的水草。微风徐来,小船虽似不动,而草儿却随波摇曳,格外好看。

Cobourg沙堡的代表作。

老人,少女和海,这绝对是上乘之作了。

威武的勇士,却不知被哪个捣蛋鬼捅破了裤衩儿,春光乍泄。

沙堡节不光是堆砌城堡,还有憨态可掬的大乌龟和还未完工的美人鱼

当然还有这样滥竽充数的。。呵呵 其实这些沙雕都是由小镇上普通的乡众堆起来的。

这个颇似狼牙山一壮士的意思,子弹打到最后一发。

 

哈,这个呢,象不象弥勒佛?

这是中国的长城吧

真是佩服这个,实在惟妙惟肖

哇,许仙~~~ 白娘子来也!

史前巨兽,手法实在厉害

抓拍2个美女,还有金发童男童女做伴儿

孩子真来劲,居然抱着柱子啃起来了。

午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这一整天我把T恤衫的后面当前面穿了,我说这几张照片都怪怪地,弄得我的小腰那么瘦;Archie和Jason居然没发现。Jason还说我以为你故意那么穿地,是你的风格么。小镇上很多有钱人家。这些都是我想要的房子

沙滩上带出来满脚沙子,没地方洗。这个喷水池,正好让俺们洗洗脚。。。呵呵  还有美少女和狗陪浴

走得累了,虽然不太雅观,可俺的大脚也得休息一下

小镇的街道花团锦簇,令人心醉。小饭庄门口更是花香袭人

到处都是花篮,幸福地简直回到了童年时光。

 

吃得很饱,所以三个人走了一段湖边野径,居然发现了水鸟的天堂

说是穿着沙滩拖鞋,Archie和Jason怎么也不肯沿着乱石滩往前走了

留下评论